close
科技生活記者:洪雅音 整理(2006/12/8) ■ 
■交大外文系演出的荒謬喜劇,具有深刻的社會意義

交大外文系演出的荒謬喜劇,具有深刻的社會意義 去年交大外文以華麗舞台、巴洛克服裝在亮麗登台,造成連續兩天的公演場場爆滿的盛況空前。今年交大外文系將推出新劇碼〝We Won’t Pay! We Won’t Pay! 〞(絕不付帳),於2007年1月10日和11日在新竹市立演藝廳粉墨登場。晚間六點半進場,七點準時開演。  
交大外文將畢業公演搬出校園,打破校園與市民的界線,推廣校園藝文活動。本次公演花費近30萬打造舞台,在視覺上顛覆去年的宮廷華麗,並量身打造專屬配樂及設計多場歌舞以增加演出趣味性。

本次公演劇碼We Won’t Pay! We Won’t Pay! 〞(絕不付帳),為義大利劇作家達利歐弗(Dario Fo)同時也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經典作品。內容闡述在政府無力控制物價膨脹的情況下,一群家庭主婦憤而行搶超級市場。女主角為了避免先生責罵,於是想出把贓物放入鄰居太太衣服內,開始一場佯稱懷孕的戲碼。 

這場荒謬喜劇結合歡樂歌舞和逗趣情節,也相當符合台灣目前的社會亂象,並點出許多小老百姓的心聲,捧腹大笑之餘,觀眾還能體會當中的深層涵義。 欲前往觀賞的民眾可至新竹各大書局或新竹市立演藝廳索票。若需搭乘交通工具,可於交通大學中正堂前搭乘專車抵達新竹市立演藝廳,詳細資訊請洽活動網站: http://www.wewontpay.com.tw/ 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techlife.com.tw/01News/01news.asp?NID=249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ont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